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吉利生日快樂

 


我七歲了~



 


 


 


早上~我看麻麻在廚房忙著烤蛋糕


聞到好濃好香的味道


不知道是不是給我吃的?


 


麻麻~~我這樣有乖嗎?


我有 give me five~也有握手


可以給我吃嗎?


 


 


 


到底好了沒?     可以吃了嗎?


我都流口水了~~~~


 


 


到底可以吃了沒?


等好久~~


 


是誰偷吃一口了?


是我的蛋糕耶~




 


最近~吉利爆瘦


原本好不容易養胖的肉二天就消失了


找醫生問了~ 醫生說他很有活力應該沒問題


但是看他也不太吃東西


不放心~買了一些牛肉來幫他補身子


又找了另外一個醫生想聽聽不一樣的答案


花了我一千多元檢查


結果也正常~除了原本的肝功能障礙


一聽~我生氣了


原來是挑食~


我就是怕他太瘦


會買肉回來水煮加再乾飼料裡給他吃


最近挑食只吃肉飼料一顆都不吃


我生氣~想說餓你二天你就會吃了吧


結果狗狗的死腦筋加固執加偏執


不吃就不吃~


肋骨一根根跟好明顯


結果~還是我輸了


冷凍庫還有剛買的牛肉


趕緊再把他養胖胖


 


要再把他的飲食習慣調回來


需要在長期奮戰~


雖然他才七歲~但他的體力有明顯的較差


吃什麼好呢?


5 則留言:

  1. ╭。ღ.粉紅豬の流浪園.ღ。╮2013年1月8日 下午2:55

    .請到我的部落格看看.請幫忙可憐的浪狗浪貓






    .急需狗貓飼料.狗貓罐頭.報紙.舊棉被衣物
    .急需愛心捐款來幫助浪狗浪貓醫藥費.藥品
    .需要大家愛心長期助養這些可憐的毛小孩
    .我們一家四口及25隻浪狗+15隻浪貓.誠摯拜託

    .請幫忙外頭原地助養放養的米克斯狗和貓咪近20隻
    .請幫忙助養被棄養的米克斯.黃金.哈士奇.巴哥
    .米格魯.臘腸犬.柴犬.雪納瑞.吉娃娃.米克斯貓等
    .請助養被這些被棄養又年老的貓狗.拜託.

    .我的部落格也有義賣商品.請參考看看.
    .如有重覆留言或打擾到.深感抱歉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偏食可真糟,我們家小狗有時也會偏食,不過7歲之後肉也不能吃太多,會對腎造成負擔喔~
    [版主回覆01/13/2013 21:10:45]瑜兒~真想找人問吉利看看你到底怎麼了~後來又再去抽血檢查發現是膽管阻塞~爆瘦的吉利還是只吃肉~我都不知要怎麼辦了~謝謝你的關心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隻懂得吃的狗狗啊
    我想,狗狗吃到好吃的會有選擇,
    要調整,恐怕得很用力吧!!
    受到肋骨看得見,還真是"太瘦了"!!
    [版主回覆01/13/2013 21:13:54]LILY~才幾天就爆瘦只剩骨架~後來有確定是膽管阻塞~還是只願意吃牛肉~但又不能多吃會營養不良~傷腦筋捏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laire..一位好媽媽~吉利真是不乖喔...但還是祝牠..生日快樂..
    [版主回覆01/22/2013 18:47:09]吉利真的不乖~其實是生病了~但他還是我的寶貝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家吉利看蛋糕的眼神好可愛哦^^~養狗狗真的會把他當自己小孩疼吔~以前養我家弟弟~怕他冷~怕他餓~照顧他就像在照顧小孩一樣^^
    [版主回覆01/22/2013 18:48:26]有真正養狗的還能體會這種甜蜜負擔~真的無怨無悔~

    回覆刪除